Sep 15, 2013

和大師擦身而過


和大師擦身而過(恨)

老公剛才來電,興奮地跟我說,我的偶像建築師 Cheong Yew Kuan 剛才去了 Seniman Coffee Studio 喝咖啡,老公還和他聊天聊了半晌。為什麼偏偏這時候的我,卻待在家裡餵小孩吃飯阿 T_T

老公第一次和他見面,是在今年的香港巴賽爾藝術博覽會上,Mr. Cheong 來到老公的藝廊,兩人一起聊巴里、談藝術、話建築(老公,你跟人家裝熟吧?)。為什麼偏偏是我前腳離開香港後,他才跑來阿 T_T

據說過幾天 Uma by COMO 的新餐廳即將開幕,偶像也要去參加,我要跑去討簽名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

Cheong Yew Kuan
馬來西亞建築師張耀光,為重要的海島度假住宅建築師,作品主要在巴里島、新加坡、馬爾地夫、不丹等,其中包括 Como Shambhala Estate Bali, Four Seasons Residences Jimbaran Bali, Donna Karan's Island Retreat, John Hardy House 等。

(圖:Villa Khayangan Estat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