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3, 2013

美味好鄰居 - Jendela House


Seniman Coffee Studio 多了一個新的美味好鄰居!

位在鬧中取靜的 Jalan Sri Wedari 內,開了一間結合歐洲鄉村風與精緻感的法國餐廳- Jendela House. "Jendela" 印尼文意思是「窗子」,從餐廳的外觀設計看來,不難明白這餐廳名字從何而來。兩層樓的建築,正面以一扇扇緊鄰的窗子取代外牆,坐在窗邊享受美食,更顯得悠閒愜意。


開在自家咖啡館兩步路遠的距離,怎麼能不去試試?昨晚老公點了Rib-eye、我則試了Barramundi魚排,兩者都料理得恰到好處,嫩度適中,就連side dishes的份量也是極有誠意,小邁光吃邊上的馬鈴薯泥、燉蔬菜就吃得超開心!

絕對會再光顧的!

P.S. 原諒我沒有把食物拍下來,帶小孩出來吃飯已經夠忙的了,把鼻馬迷應該都知道的 T_T

(圖:Jendela Hous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